香港天主教自然生育照護服務

Hong Kong Catholic Natural Fertility Care Service

主頁 天主教的生育觀 克賴頓模式生殖照護系統 自然生育科技 訪問及出版 服務團隊 查詢


訪問及出版

「金錢以外」福傳廣播節目

關顧生命系列: 「生育」
【第12集】 小產: 克賴頓模式生殖照護系統2020年3月17日 (星期二)

原本歡天喜地等待孩子出生,突然其來失去孩子對父母均帶來很大的打擊及哀痛。父母大都想知道小產的原因,但無論中西醫學,總未能提供確切的醫學解釋?
本集由呂煥玲醫生 (自然家庭計劃醫學顧問) 為大家解釋為何「克賴頓模式生殖照護系統」可以準確地分析9成以上的小產原因。
找到原因後,此套系統亦會為父母提供適切的治療,並採用醫學根據及有系統的方法提升成功及安全懷孕的機會目。

關顧生命系列: 「生育」
【第13集】 自然家庭計劃法的概念 2020年3月18日 (星期三)

本集由呂煥玲醫生 (自然家庭計劃醫學顧問) 深入淺出地解釋「自然家庭計劃」與市面一般的家庭計劃生育方法不同之處。
呂醫生亦會分析夫婦採用「自然家庭計劃」達致懷孕的機會為何會高於其他生育方法。同時亦會解釋此方法作為暫時避孕也是十分有效率的。

關顧生命系列: 「生育」
【第14集】 自然生育科技 2020年3月19日 (星期四)

本集由呂煥玲醫生 (自然家庭計劃醫學顧問) 從醫學角度分享:
1) 簡介三種「自然家庭計劃」
2) 解釋何謂「自然生育科技」
3) 這套與主流婦科醫學截然不同的西方醫學,如何治療經期紊亂及婦科問題?
認識這科技之後,原來並不需要用人工受孕育方法去幫助夫婦懷孕,而是用最自然、最安全的方法孕育孩子

關顧生命系列: 「生育」
【第15集】 自然生育科技如何協助難孕的婦女2020年3月20日 (星期五)

本集由呂煥玲醫生 (自然家庭計劃醫學顧問) 從醫學角度分享
1) 為何「自然生育科技」可以協助難孕的夫婦?
2) 「自然生育科技」需要用藥嗎?
3) 「自然生育科技」對母嬰有副作用嗎?
4) 「自然生育科技」可以協助男性嗎?
不論任何宗教信仰,原來夫婦並不需要用人工受孕育方法,而是用最自然、最安全的方法孕育孩子

小產,可預防不可預防? - 呂煥玲醫生


NaPro TECHNOLOGY 人工受孕以外的不育療法 – 程德君醫生